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1-04

迫墮胎醜聞大反轉?韓媒揭金宣虎前女友大話連篇!口罩廣告重新上架!金宣虎會否因禍得福?

  早前韓劇《 海岸村恰恰恰 》熱播,劇中男主角金宣虎暖男形象冧爆粉絲,人氣急升。不過最近他突然爆出醜聞,前女友崔英雅指控被他強迫墮胎,形象一落千丈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雖然金宣虎承認自己做錯,令她受到傷害,而崔英雅亦已接受道歉,但金宣虎的演藝事業一度陷入低潮,廣告商及電影公司紛紛割蓆。

 

  然而事件峰迴路轉,女方前夫及雜誌爆料,指女方喜愛名牌,揮霍成性,金宣虎差不多將所有金錢給予對方。而且她的私生活也不檢點,經常謊話連篇,與金宣虎交往之際,偷偷約會其他男人,但他也原諒了她。

 

  其實當崔英雅懷孕時,雙方協議墮胎,並非女方所說被迫墮胎,之後金宣虎還親自煮了海帶湯予女方補身。金宣虎表示曾經深深愛過崔英雅,不想和對方隔空對罵,希望事件告一段落。

 

  韓國口罩品牌 MIIMA 第一時間將金宣虎代言的廣告重新上架,表示他能夠站出來道歉,需要很大勇氣,用行動來支持他。說不定金宣虎在此次事件中因禍得福,更加爆紅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MIIMA 口罩廣告片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MIIMA 口罩 #金宣虎 #崔英雅 #《 海岸村恰恰恰 》 #墮胎 #韓劇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