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3-10

疫下反思幸福是甚麼?身體健康?住大屋?看這日本零食廣告,就知幸福在身邊!

  近日收到不少親友確診的消息,開始時有點擔心,後來知道他們的情況不是太差,有些甚至已經康復,放下心頭大石。

 

  其中一位確診朋友住在獨立屋,染病期間自己於地下層隔離,有WIFI,有FIFI,有花園平台,日間天氣好時在室外曬曬太陽,晚上又有影視平台陪伴,一星期轉眼間過去,已經痊癒。

 

  另外亦有親友家住公屋,母子兩人染疫,一家幾口窩居在數百呎的地方,只有一個廁所,也沒有足夠房間分隔家人。各人只有瑟縮在屋內幾個角落,避免互相感染。最後全家也確診,幸好各人現已康復,生活回歸正常。

 

  疫情下,不禁令人反思一些問題,如幸福是甚麼?其實,幸福好簡單,當你染病的時候,便會發覺身體健康,已經是幸福。無論你住在幾千呎大屋,或者幾百呎斗室。'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近期看到一支日本零食廣告,主題是「 幸福是甚麼?」片中畫面是日常生活點滴,如跟孩子一起玩耍、愛犬等待著主人、與另一半旅遊、為妻子準備晚餐、跟至愛人在一起、見到新生命的誕生等等,看似微不足道,但溫暖人心。幸福,原來就在身邊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日本零食廣告:

 

(【公式】亀田製菓︰ハッピーターン45周年記念 「みんなでつくる、WEB CM『Happy Movie Project』」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幸福定義 #日本零食廣告 #廣告 #反思 #疫下反思 #幸福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