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4-07

掌摑風波成污點?片商欲與Will Smith停合作!原來影帝唱rap出道?即重溫Peacock廣告

  今屆奧斯卡頒獎禮經已落幕,然甚少人談論賽果,因為焦點全落在 Will Smith 韋史密夫揍人的事件上。那一巴掌不但搶了其他得獎者的風頭,就連韋史密夫自己奪得影帝的榮耀也被蓋過。

 

  不少人譴責韋史密夫反應過激,濫用暴力,理應受到懲罰;但亦有人同情韋史密夫,認為他因為老婆甩頭髮被嘲笑,護妻心切,一時失控,值得原諒,還讚揚他是個「真男人」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雖然韋史密夫已經道歉,並辭任奧斯卡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會會員,但事件持續發酵,不少片商有意擱置與韋史密夫的合作。榮登影帝之後,他本來是更吃香,星途一片光明,如今反而被排擠,一沉百踩,娛樂圈十分現實。不知他如何洗底,才有望翻身。

 

  韋史密夫除了是男演員,以及電影監製,還是唱 rap 歌手。初期他以唱 rap 出道,後來被發現有演藝天分,才加入演員行列。他曾多次獲提名奧斯卡金像獎及金球獎最佳男主角,如今得償所願,值得驕傲,估不到摑掌事件令他人生蒙上污點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現重溫他早前為主演劇集的廣告,片中他帶領一眾演員大唱 rap 歌,活力十足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即睇Will Smith 廣告片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韋史密夫 #甩頭髮 #Will Smith唱rap #影帝 #摑掌風波 #美國影藝學會會員 #廣告 #娛樂圈 #Will Smith #奧斯卡頒獎禮 #護妻 #奧斯卡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