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4-21

傳收3千萬人仔復出!樂壇天后王菲以招牌短髮+fit爆身型拍廣告!網民激讚︰仙氣逼人

  娛樂圈中不乏逆齡生長的女藝人,除了上期提及被譽為「二十世紀末最後美少女」廣末涼子,樂壇天后王菲也絕不遜色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近年王菲已處於半退休狀態,據聞早前她以酬勞三千萬人民幣天價復出,為內地衣飾品牌「NEIWAI 內外」作代言人。廣告一出,引起極大的迴響,網民大讚年屆半百的王菲凍齡有術,仙氣逼人。片中王菲以招牌短髮示人,肌膚白皙,身型fit爆,舉手投足之間散發高雅的氣質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王菲擁有天籟之聲,性格冷傲,我行我素,形象別樹一格,儘管近年甚少露面,但仍然有不少粉絲。她除了是樂壇天后,更是個不可多得的演員,殿堂級大導演王家衞曾多次公開讚賞王菲的演技,稱她為「天生的演員」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在感情生活方面,王菲予人的印象是個敢愛敢恨的人,她在當紅時毅然下嫁內地搖滾歌手竇唯,幾年後離婚,再嫁給大陸演員李亞鵬,但最終也是分手收場。她最為人津津樂道是與謝霆鋒的姊弟戀,兜兜轉轉,離離合合,戀情令人撲朔迷離。

 

王菲「NEIWAI 內外」廣告片︰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王菲 #謝霆鋒 #王菲復出 #王菲拍廣告 #廣告 #NEIWAI 內外 #樂壇天后 #天生的演員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