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5-12

三角戀!失憶!燒酒品牌「真露」日版廣告還原韓劇經典情節!網民激讚搞笑過癮

 

  據聞日本政府有意開放外國旅客入境,一眾日本迷有望「返鄉下」,興奮不已。雖然政府歡迎外籍遊客到訪,但國內出現不少反對聲音,有些日本人認為很多歐美遊客不戴口罩,讓他們入境風險極高,不但有機會令疫情升溫,更可能傳入新變種病毒,似乎對外國觀光客十分抗拒。此外,國內旅遊人潮也非少,日本人不欲遊客蜂湧而至,破壞了本來寧靜的環境。

 

  談及日本,近期韓國著名燒酒品牌真露為了開發東瀛市場,在日本推出兩齣微電影廣告,邀得佐久間由衣及小關裕太合作演出。片中出現不少日韓文夾雜的對白,以及韓劇「指定」經典情節,如富二代總裁空降、未婚妻突然現身、 男主角半裸騷肌、父母反對戀情、三角關係糾纏不清、失憶、用煲蓋吃即食麵、男女主角雨中相擁等等,最後兩人一起喝真露燒酒,大團圓結局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(影片截圖)

 

  宣傳片一出,引起熱議,各地網民激讚廣告爆笑過癮,仿似迷你版韓劇,並期待再拍續集。廣告雖然成功突圍,但清酒在日本人心中已經根深蒂固,韓國酒能否分一杯羹,仍然是未知之數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真露廣告片︰

 

(【恋するチャミスル2】佐久間由衣&小関裕太が韓ドラあるある熱演!)

(【韓国ドラマあるある】佐久間由衣&小関裕太の「恋スル!チャミスル」233秒しっかりver.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酒 #失憶 #經典韓劇情節 #飲酒 #迷你版韓劇 #真露 #清酒 #三角戀 #燒酒 #韓國 #韓劇公式 #韓劇 #日版廣告 #韓國燒酒品牌 #日本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