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8-11

內地CHANEL廣告惹爭議!用單眼皮、塌鼻樑韓國名模被指辱華?這位模特兒來頭不少!

  早前國際奢侈品牌Chanel在內地推出新廣告,宣傳其山茶花保濕護膚系列,引起軒然大波。原因是廣告中選用的亞裔模特兒有醜化東方人之嫌,有網民認為Chanel找來單眼皮、塌鼻樑、濶眼距的模特兒,是西方對中國人的刻板印象,有辱華之意,並掦言要罷買產品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不過,亦有網民表示,東西方審美觀各異,不一定大眼睛及高鼻樑才是美女,更發現模特兒並非中國人,而是來頭不小的韓國名模Bomi Youn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 

  她憑著一張娃娃臉及充滿東方味道的獨特氣質,活躍於時裝界,曾為各大名牌如Dior、Fendi、Chloe及Burberry等品牌的時裝show作模特兒,並被英國版《 ELLE 》時裝雜誌評為新崛起的七大模特兒之一,絕非泛泛之輩。

 

  其實廣告選角並非一定要四平八穩的美女,有個性的代言人,更能令人印象深刻。像早前Chanel找來演出《 魷魚遊戲 》的鄭浩妍作代言,她亦不是傳統美女,但型格十足,帶點冷傲,個人認為更配合Chanel的高雅形象。

 

Bomi Youn Chanel 廣告:https://bit.ly/3QiXrHf

 

鄭浩妍 Chanel 廣告:

 

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魷魚遊戲 #CHANEL #廣告選角 #辱華 #內地CHANEL廣告 #鄭浩妍 #廣告 #山茶花 #Bomi Youn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