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0-28

豪擲200萬!華納黑白廣告為MC、Gareth. T、張蔓姿等年輕歌手造勢!MC「烏龜頸」惹粉絲擔心?

  上星期在港鐵香港站內,看到華納唱片公司超大型廣告牌,十分吸睛。廣告牌長73米x高6米,以「FUTURE IS NOW 」為主題,推廣旗下八位年青歌手包括:張天賦(MC)、湯令山(Gareth. T)、謝曉盈(Kiri T)、歸綽嶢(Nancy Kwai)、鄧凱文(moon tang)、張蔓姿、LEWSZ及Byejack等。

 

(網上圖片)

 

  據聞華納豪擲二百萬港元,落重本為年輕歌手造勢,引致旗下其他歌手不滿公司「大細超」。廣告由香港著名攝影師Simon C操刀,以黑白攝影,盡顯各人獨特風格。

 

(影片截圖)

(影片截圖)

 

  近期人氣急升的歌手MC站在廣告中間位置,有網民發現他頸部嚴重前傾,懷疑他患有「上交叉綜合症」。專家指出「上交叉綜合症」大多是用手機時姿勢不正確引起,是低頭族常見的問題。當頭部長期前傾,引致頸椎關節錯位,便會形成俗稱的「烏龜頸」,不但影響外觀,嚴重可引致頸椎病,出現肩膀肌肉痠痛、寒背、圓肩及雙下巴等。

 

  原來MC自小已是機迷,曾打機至通宵達旦,有頸椎問題也不出奇。MC發展如日放中,希望他能好好保重身體,不要讓粉絲擔心。

 

華納廣告片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華納 #廣告 #張天賦 #MC #湯令山 #Gareth. T #謝曉盈 #Kiri T #歸綽嶢 #Nancy Kwai #鄧凱文 #moon tang #張蔓姿 #LEWSZ #Byejack #上交叉綜合症 #烏龜頸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