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1-26

賣嘢一定要落廣告?女神秦嵐央視春晚同款外套12分鐘售罄!明星同款衣飾引發商機!

  今時今日,互聯網大行其道,賣貨不一定要打廣告。在內地,當紅藝人帶貨通常都奏效,尤其是衣飾,不少人看到明星穿搭,隨即下單購買同款衣飾,幻想憑著這身打扮,便會像明星般受人注目。

 

  在今年央視春晚節目中,女神秦嵐穿著的Ganni 綠色針織外套,售價近1,500元,十二分鐘已經售罄,速度之快,令人咋舌。另一位人氣女星楊紫所穿Max Mara 紅色大衣,正品售價過萬元,瞬間也斷貨,連同款平價大衣亦被追捧。

 

(圖片來源:微博@秦嵐工作室)

(圖片來源:微博@秦嵐)

 

  除了秦嵐及楊紫外,秦海璐及趙曉卉的衣飾也紛紛被搶購。此外,有細心網民發現男藝人蘇有朋突然增高,跟著熱搜他穿著同款的增高皮鞋。

 

  更有轉數快的商家,將張若昀於節目中吃燒雞的畫面繪在手機殼上,春晚節目仍未結束,手機殼已經神速上架,並登上淘寶熱搜第五位。

 

  對商家而言,每年央視春晚節目是不可錯過的促銷良機,不少商家一早聯絡藝人,務求讓產品在節目中曝光。今年春晚節目開播後,「春晚同款」產品已包攬淘寶熱搜榜前十位,可見藝人帶貨力強,引發無限商機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廣告 #同款 #明星 #藝人 #帶貨 #穿搭 #Ganni #楊紫 #秦海璐 #趙曉卉 #蘇有朋 #商家 #張若昀 #淘寶 #促銷 #商機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