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3-23

姜濤回歸代言無糖汽水!網民質疑欠說服力,姜糖力撐偶像!搵明星代言有利有弊?

  人氣偶像姜濤去年在籃球賽中受傷,需進行手術及復康治療,休養近兩個月後,終於在年初叱咤樂壇流行榜頒奬典禮現身,一眾姜糖興奮無比。不知是否因為腳傷痊愈或是久未露面,姜濤情緒極度高漲,在演唱期間又跪地又狂叫。

 

  事後姜濤high 爆演出引來不少負評,更有網民指他身型暴脹,目測達二百磅,顏值驟降。自此之後,姜濤神隱了一段時間,據聞他為避姜糖秘密搬竇,並喪做運動,深夜打波及跑步,務求盡快收身。

 

  減肥成功的姜濤於上月強勢回歸,並接拍了不少廣告,其中一個是無糖可口可樂。廣告以「無可取代」為主題,帶出姜濤在粉絲心中的地位是無可取代,無糖可口可樂也是一樣。

 

 

  廣告推出後,不少網民質疑姜濤作無糖汽水代言人欠說服力,但亦有粉絲力撐偶像,認為無糖汽水肥人都飲得,姜濤作代言人最適合不過。

 

 

  雖然姜濤現在回復顛峰狀態,但若他再次暴肥,代言產品難免受到影響。用明星代言人無疑是可增加宣傳效果,但亦存有不少風險。

 

 

無糖可口可樂廣告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營銷 #姜濤 #廣告 #無糖可口可樂 #汽水 #代言人 #粉絲 #偶像 #產品 #宣傳 #風險 #MIRROR #可口可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