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1-12-17Photo: 由作者提供

聖誕佳節,拋開職場規範!聖誕火紅、冬日暖白彩妝 + 節慶感美甲提案

  聖誕將至,每靠近一天,內心的雀躍就多一點。節日裏一份小小的儀式感足以讓生命中的某一天,變得有趣和美好。今天就把這份超有聖誕氛圍的美妝、美甲分享給你們。試試畫一款應景的聖誕妝,讓這個聖誕更有氛圍!

  

白色初雪氛圍妝

 

 

  白色初雪氛圍妝,區別於常規紅色系聖誕妝,粉色調彩妝溫柔靈動,眉毛可以適當畫上一些腮紅色或眼影色,加入白色睫毛、眼線,更有冬日初雪的感覺。

 

  這個彩妝特別適合搭配白色系服裝和帶有毛絨感元素的帽子、耳環等配飾,擁有節日感氛圍的同時,也清新、脫俗、獨特。

 

經典聖誕紅氛圍妝

 

 

  眼睛深邃、眼皮沒有腫泡困擾的姐妹可以試試紅色調妝容,聖誕感十足的復古紅與節日氛圍十分般配,下眼瞼點綴亮片,不經意間可以看到blingbling的波光感,相比唇線分明的口紅,霧化(模糊)後的口紅邊緣毛絨感更強更自然。

 

 

  眼睛腫泡的姐妹可以將紅色眼妝替換為大地色眼妝,聖誕紅氛圍妝的重點依舊是搭配復古紅的服裝、帽子、發飾、耳環等,提升整體的節日感覺。

 

Latte色氣氛妝容

 

 

  冬日裏的一杯熱 latte?大地色眼妝、裸杏色腮紅、裸棕色口紅,整個妝容的色彩非常溫暖。大地色眼影,下眼瞼和眼頭疊加亮片、高光,而不是疊加在上眼皮,避免了顯眼腫的問題。色系和畫法都特別適合眼腫或單眼皮姐妹。

 

  奶茶色妝容和服裝的搭配性很強,搭配奶油色毛絨感外套,溫暖治癒。搭配駝粽色系服裝、配飾等,仿佛聖誕麋鹿。日常但不缺節日的儀式感。

 

 

下一頁:聖誕美甲款式推薦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Pris形象教室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聖誕節2021 #聖誕節 #聖誕妝 #聖誕款美甲 #指甲 #大地色 #裸杏色 #bling bling #2021xmasdress #2021xmasall #閃鑽難 #美甲 #妝容 #職場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