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1-12-31Photo: 由作者提供

由聖誕到新年的紅色穿搭:如何讓紅色變成打扮亮點又不失時尚有型?

 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,都在想著紅色穿搭,到底怎麼穿才好看?先來看看紅色系裏的「危險紅」和「安全紅」,輕鬆避開顯黑、挑人的紅吧。

 

百搭造型:紅毛衣

 

  從一件紅色毛衣開始,體驗紅色的喜悅。單穿、疊穿、當作披肩都可以的紅毛衣,可以從聖誕穿到新年,下半身搭配藍色或黑色牛仔,復古休閒。搭配黑色絲絨半裙,復古精緻。

 

 

  穿著亮點:想要體驗更多搭配,可以嘗試開衫,搭配性更強。領口扣子解開秒變V領,短脖頸的福音,下擺扣子解開一秒顯腿長。

 

  皮膚白皙可以試試紅毛衣打底搭配克萊因Klein Blue藍外套,充滿藝術感的撞色。

 

 

  黃白皮膚適用的暗紅色毛衣套裝,套頭毛衣+短褲套裝,搭配西部筒靴,慵懶率性,怕冷的小夥伴可以參考圖一,搭配保暖半裙、長褲,一樣美麗。

 

 

下一頁:多場合穿搭紅色連身裙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Pris形象教室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聖誕 #職場穿搭 #紅色外套 #紅色穿搭 #紅色帽 #紅色包包 #紅色毛衣 #紅鞋 #節日感 #2021xmasall #2021xmasdress #新年 #2022newyear #紅色連身裙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