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9-09-30

【湖南綠悠遊】從旅行中欣賞當地文化,也能使個人形象保持年青、開朗!

  趁著十・一國慶盛典,在此來個「中國綠悠遊」分享!

 

  想形象保持年青鮮活,我常鼓勵自己及學員,每隔一段時間就找機會出走,呼吸異地空氣,感受欣賞當地衣食住行的文化!好好讓自己調衡外境氣場,理順心境氣質,裏裏外外都可以「充值.激活」,煥能整裝再前行,另有人生的風景!

 

 

  早前有緣參與了2019湖南國際文化旅遊節(第十七屇)的考察活動,正正做到remind(提提自己)莫失歡喜莫忘感恩、refresh(走出框框嘗新意)、rejuvenate(活力再生感),是一個身心煥能的過程!旅遊節在郴州市宜章縣莽山開幕,以「錦繡瀟湘•別樣郴州•湘粵莽山」為主題。來自美國、英國、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尼泊爾、老撾、印尼、越南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挪威、波蘭、克羅地亞,港澳台等17個國家和地區的211位境外嘉賓受邀參會;當中包括旅遊界、傳媒界、教育界,亦有省委副書記烏蘭出席活動並宣布開幕。

 

  從香港到湖南的郴州或長沙,都有高鐵直達,不過是三個多小時左右!自己的親身感受是:我們這代人,不費吹灰之力,買張車票(或機票)就去到;相比以前的皇帝出行路程崎嶇危險,我們現代得到超乎君帝待遇的便捷,這樣的生活質素,能不歡喜、感恩嗎?有時,就是要出外一下,會再次提醒自己「知福、惜福、造福」的重要!平時常持歡喜心、感恩心、優雅心,相信就是形象行為魅力的高度!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形象UP!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禮儀 #形象 #中國 #旅行 #湖南國際文化旅遊節 #高鐵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