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07-14

【疫境生活】疫情反覆更要激活形象能量!今期食譜:香草素造白玉翠如意

【素走疫情】

 

  在本欄自二月中開始,為文章「加餸」提供十四道素菜概念,至五月底剛好完成了!目前疫情由稍為平靜,又出現反覆起伏了!鼓勵大家保持警覺性,繼續在本欄提倡生活增加健康素食食譜!我選擇的食材以「易買、易做、好味」為核心。讓我們一起素走疫境!素造環保!素修慈悲!素造優雅!

 

名稱:「香草素造白玉翠如意」

個性:青翠俐落

材料:意粉、蘑菇、素香草腸、蘆筍、小紅茄

 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 

醬料:羅勒醬、千里草、糊椒鹽

做法:

1. 意粉、蘑菇及蘆筍拖水待用。

2. 用鑊炒香素香草腸,加點千里草及糊椒鹽灑面。

3. 將意粉炒香,加蘑菇、加少許鹽及橄欖油,加香草再炒,後加以羅勒醬再撈。

4. 將炒好的意粉蘑菇上碟,放上蘆筍及小紅茄伴碟,再把素香草腸伴在旁。完成!

 

難度:2分(滿分:10)——你懂的!

 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形象UP!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禮儀 #疫後生活 #價值觀 #形象 #素食 #食譜 #素食食譜 #燴飯 #維生素 #果膠 #健康 #素腸 #政府口罩 #形象能量 #抗疫不悶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