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09-22

【說好話】說話方式反映修養功夫,需累積「功力」!今期食譜:「斷、捨、離」

【素走疫情】 

 

  在本欄自二月中開始,為文章「加餸」提供十四道素菜概念,至五月底剛好完成了!目前疫情仍活躍,為了鼓勵大家保持警覺性,我繼續在本欄提倡家常菜式健康素食煮意!選擇的食材及造法是以「容易買、容易做、好味道」為原則。讓我們一起素走疫境!素造環保!素修慈悲!素造優雅! 

 

今期素食譜資料如下:

 

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 

名稱:「斷、捨、離」—— 素菜卷

個性:清翠俐落,要捨不留。

風采:純樸低調

內涵:甘荀、豆芽、生菜、沙拉菜、薄荷葉、米紙皮。(內涵可以很多變化,喜歡的話,可以隨意加芒果片、青瓜、粉絲、素蝦、或苜蓿芽。)

做法:甘荀洗淨切成幼條,豆芽、生菜及羽衣甘藍洗淨,瀝乾水份切條。把材料放在紙米皮上,包成卷狀之後,以斜切方式切成兩件。最後加芝麻醬、灑點芝麻粒。可把番茄切皮,捲成玫瑰花樣作為拌碟。

 

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 

 

味道:清新翠味感滿滿

難度:2分 (10分為滿分)

願境:懂得「斷捨離」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形象UP!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禮儀 #職場 #打工仔 #說話技巧 #溝通技巧 #食譜 #素食 #素菜卷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