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12-08

【優雅地老去】為老友記著裝打扮的三個啟悟!今期食譜:香椿豆腐蟹爪菇飯

【素走疫情】 

 

  本欄自2020年2月中開始為文章「加餸」提供十四道素菜概念,至五月底本來已完成!疫情繼續反覆,我們繼續要努力不鬆懈!為了鼓勵大家保持警覺性,我繼續提倡家常菜健康素食煮意!讓我們一起素走疫境!素造環保!素修慈悲!素造優雅! 

 

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 

素食食譜資料如下:

名稱:香椿豆腐蟹爪菇飯

風采:老得優雅

個性:簡單人生

內涵:豆腐、蟹爪菇、香菇香樁醬、芫荽

 

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 

 

  做法:放油起鍋慢火,加入蟹爪菇,放鹽,略炒至軟淋出水;倒入蒸煮豆腐,壓碎; 略翻弄,放香菇香樁醬,最後洒點芫荽,撈起。以一人食的話,加一小碗十谷米,上碟。慢用!

 

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 

味道:健康美味大滿足!

難度:2分 (10分為滿分)

願境:老得優雅,活得自在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形象UP!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禮儀 #形象 #銀髮族 #長者 #fashionshow #catwalk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