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1-02-17

【中國服飾】看春晚後感:中國服何時可領風騷?今期食譜:西芹黑白木耳素魚腐

【素走疫情】 

 

  本欄自2020年輕2月中開始為文章「加餸」提供14道素菜概念,至5月底本來已完成!踏入2021年,為了鼓勵大家保持警覺性,我繼續在本欄提倡家常菜式健康素食煮意!今次的菜式簡約清甜,在過年豐盛大宴大嚼後的一個清新之選!請來一起素走疫境!素造環保!素修慈悲!素造優雅!活得健康,平安吉祥!

 

賀年素食資料如下:

名稱:接福納安 (西芹黑白木耳素魚腐)

 

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 

個性:溫婉和順 

風采:素造簡約

內涵:鮮黑木耳、乾白木耳、西芹、白蘿蔔、素魚腐

 

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 

調味:醬油、麻油、香菇粉、海鹽、糖、生粉、水,調勻。

 

 

做法:

• 黑木耳洗淨、白木耳浸水30分鐘洗淨切條、西芹洗淨切條、白蘿蔔洗淨切條、素魚腐解凍切成條狀;待用。

• 燒一鍋水,放入白蘿蔔條、薑絲及白木耳,滾大概20分鐘,放入黑木耳、素魚腐及西芹條。之後倒入調味汁料,滾5分鐘左右。完成。

 

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 

味道:清香甜

難度:3分(10分為滿分)

願境:接福納安--人人有工作做,生活踏實安穩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形象UP!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禮儀 #職場 #央視春晚 #中國服飾 #時裝 #素食 #食譜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