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8-10-09Text: Elize Chan

【戇豆背後】從Mr.Bean身上學到的事!跳出學霸框框,成就獲英女王授勳

  一眾影迷等足七年,終於可以再一次睇到由「戇豆先生」所演的電影《特務戇J:神級歸位》啦!

  現年63歲的Mr. Bean路雲雅堅遜(Rowan Atkinson)90年代憑著《戇豆先生》一角紅遍全球,相信亦是不少人都曾經追看過的回憶!Mr. Bean就好像一個困在成年人身體內的10歲小孩,每一個舉手投足的動作都充滿笑料,但你卻沒有想到戇豆的背後會是另一個人。

 

 

  所有人只知道他的肢體幽默、滑稽演出,而現實中的Mr. Bean卻是一個擁有高學歷、智商 178的牛津大學畢業生,但他沒有選擇電機工程的專業發展,而是演活一輩子的搞笑角色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戇豆先生 #電影 #Mr. Bean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