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1-10Text: Elize Chan

【2019年必備手機APP】打工仔都要增值成長!編輯推介鬼馬鬧鐘、飲水提示

3. Rocket Alarm

 

 

  賴床是打工仔每天清晨面對的嚴峻問題,更何況是最近天陰、寒冬、潮濕的天氣呢?Rocket Alarm以星球旅行為主題,打造可愛又色彩豐富的界面,它會要求用家完成任務才能關掉鬧鐘!

 

 

  關掉鬧鐘的任務包括:點按屏幕、計數、搖手機、對聽筒吹氣、自拍等,每天早上都被它這樣折騰,想不醒都難啦!另外,它更可以給別人設置鬧鐘,對付特別喜歡遲到的朋友絕對是一等一的工具!

 

下載

 

4. MyFitnessPal 

 

 

  要健康的減肥,不外乎就是要改變飲食以及運動,此APP擁有強大的食物熱量數據庫,超過400萬種食物,可以計算打工仔每餐的熱量,並提供各種減重方式與工具,幫你擬定最適合的減重計畫,想控制體重話咁易啦!

 

 

下載

 

5. Forest

 

 

  專注力難集中,又習慣性玩手機?透過Forest的種樹小遊戲,當你需要專注時,設定好時間種下種子,只要30分鐘不滑手機,你的森林裡就會長出一棵大樹;如果你無法保持專注,破功使用手機,小樹就會馬上枯萎!

 

 

  你以為只是遊戲咁簡單?此APP真的與種樹組織合作,在實踐專注力的過程中累積到一定金幣,就能真正在地球上種下一棵小樹苗,不但能為地球貢獻一份心力,更可以記錄每日專注成果,用來戒掉低頭玩手機的習慣最好不過!

 

下載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職場 #打工仔 #辦公室貼士 #2019打工秘笈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