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1-21Text: Elize Chan

【職場垃圾人】寫實打工仔語錄!台灣插畫家「沒錯,你就是垃圾無誤」

  「若果今天的你覺得自己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因為狗都沒你這麼累」,說起來雖則負能量超標,但笑著笑著無疑令人精神為之一振!喜歡負能量語錄的人,或多或少也是厭倦了坊間的正能量語句。

 

  台灣插畫家trashxxman座右鉻就是「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。」不管是你的老細、你的上司、抑或你的同事,其實都是一群生於同一職場的垃圾,若然以下的情境不幸地都是你的心聲,那麼只能說一句「你並不孤單」啊!

 

1. 打扮到花枝招展又如何,同在這個職場中,大家終究都是……

 

 

2. 你覺得自己已經盡了全力了嗎?沒用的,你依舊還是……

 

 

3. 你當下是被老闆看中了吧!待你嘔心瀝血完成工作後,還不是一樣……

 

 

4. 職場上最可怕的都莫過於這些人了……

 

 

5. 所以大家常說,媽媽從來都是對的

 

 

Read More:【職場虐心真相】網絡大熱「心痛扭蛋機」!重擊14句語錄再努力工作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辦公室貼士 #職場 #負能量 #語錄 #打工仔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