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1-28Text: Amber YiuPhoto: Daren Cheng

【年廿八,洗邋遢】將東西轉贈給「敵人」?執屋達人教你3招KO混亂辦公桌

  今個星期六就係年廿八,又到咗一年一度的洗邋遢日。其實,除了在屋企進行大掃除外,有沒有想過,你office那張充滿「凌亂美」的枱,都是需要執拾的!覺得自己張枱已經亂到無從入手?覺得自己張枱是亂中有序?這通通都是藉口!

 

  小編今次就請來美國BCPO®認證專業整理師,阿橙,教大家點樣KO混亂的辦公桌啦!

 

 

小編扮工位置絕密大公開 

 

  作為扮工一族,小編都明白,要有維持桌面和自己個位的整潔度,是相當困難,本人就是活生生的例子……

 

找不到空位的「凌亂美」桌面

關不上的櫃桶和無限的雜物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新年2019 #職場 #辦公桌 #大掃除 #小薯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