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3-01Text: Elize Chan

【Women's Day】那些窩心的女同事專屬福利!相親假、美容津貼、母乳速遞

  所謂「男主外,女主內」,以前的社會女性相比男性而言,在職場上的發展存在著不少傳統上的束縛,當時女性只能照顧家庭,相夫教子仿佛就是她們生命的全部。但隨著社會的進步,性別平等、尊重多元的意識愈來愈普及,女生擁有接受平等教育的機會,能夠在職場上展現才能、大放光芒,企業亦用盡方法挽留這班優秀的「女員工」。為了迎接3月8日的國際婦女節,有公司更為女同事準備驚喜小禮物!究竟世界各地還有甚麼專屬女職員的員工福利,就等小編即刻帶你睇一睇啦!

 

 

1. 別具意義的小禮物

 

 

  作為國際知名首飾及配飾品牌,Swarovski亦希望幫助女員工在身心靈上都獲得滿滿的能量!3月8日當日下午,公司將會號召所有辦公室女同事,一起放下手上的工作,享受公司為她們安排的瑜伽以及手工藝製作班,讓同事在忙碌的工作之中減壓以及放鬆心情!

 

 

  此外,每位前線女同事都可以獲得一份小禮物「Eye」吊飾,眼睛圖案除了是土耳其及鄰近區域的護身符,也象徵守護,祝願得到吊飾的女同事每一日都可以過得既平安又快樂!

 

2. 為單身女同事提供「相親假」

 

 

  杭州有旅遊公司就擔心女同事工作太忙,沒時間認識異性,踏入中年未結婚變「剩女」,為單身女職員推行「相親假」,如果在2019年12月31日前領取結婚證,其2019年年終獎金將翻倍獎勵。公司補充,女同事生活開心,工作能力及效率亦會更高。

 

Read More:【職場女強人】女人註定輸在起跑線? Facebook女領導感人分享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國際婦女節 #女強人 #員工福利 #OL #管理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