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4-18Text: Elize CHAN

【職場如情場】拍拖想搵個「超級荀盤」!老闆請人都想找個「馬國明」

  近年來最熱爆的新聞可以說是許志安與黃心穎偷食的片段,新聞爆出當日就成為了全香港的焦點熱話,公司所有同事都在討論,比任何國際新聞、聖母院大火、貼身的政治新聞、逃犯條例會議,這些通通不及一粒「娛樂花生」,爆出事件的媒體一日內會員數字增加了三百萬,那種全港人團結一致的景況,是百年難得一遇的,而這事件中最令人感到無比痛心的其中一位,便是馬國明。

 

 

  職場如情場,找另一半會想找一個體貼善良的好男人,同樣地作為老闆,又怎會不憐惜「馬國明」般的下屬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