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7-16Text: Yan LawPhoto: 網上圖片

【#FOLLOW Mi】精選鄭秀文5大金句,在沉鬱的工作天為自己打打氣!

2. 世事並沒有完美,但盡心盡力就是最美。很多時,努力是我們唯一的選擇。

 

  辛苦了一段時間,成果卻不似預期,是否覺得難過或無奈?然而世事本無完美,努力付出過後哪怕得不到想要的結果,也不要忘記盡心盡力工作的自己本來就很值得被欣賞,所以給自己一點掌聲吧!

 

Sammi曾以導師身份參與內地真人騷《少年可期》演出。

 

3. 人要休息。皮膚亦然。台上濃豔,台下力求素面。人要懂得愛這個真正的自己。

 

  很多人說,身處爾虞我詐的職場,最好戴上一張笑盈盈的面具,方可與同事和睦相處,甚至能討好上司;殊不知隱藏部分的自己與真心,最終只換來「身心俱疲」四個字。如果為求生存,打工仔無可避免地要為自己添上「一抹濃豔」,那麼懇請你們下班以後,狠狠地抹去「妝容」,回復最質樸自然的自己,享受與家人、好友相聚,或者自己獨處的時光。

 

Read More:【斜槓世代】開始討厭扮工生活?給你3個加入Slash大軍的理由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職場 #打工仔 #辦公室貼士 #演唱會 #鄭秀文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