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8-14

【如果你累了】總有歌來給你輔導!精選5首新派台廣東歌

  歌仔都有得唱︰「如果接近崩潰,總有歌來給你輔導」!香港人工作壓力大,但應對壓力,點止一個方法?想去旅行,又未能立即起行,就讓音樂帶你出走吧!小編精選5首2019年全新派台廣東歌,藉歌詞、音樂,以至歌手的人生故事,給鬱悶的你多一點正能量,為香港上班族加油打氣!

 

1. 林海峰-努力奮鬥加油

 

  林海峰將於9月舉行《是但噏 2019 Happy Monday》,相隔3年再開棟篤笑,同時有新歌〈努力奮鬥加油〉派台。當我們面對工作上的挫敗,「努力、奮鬥、加油」就是最常用到的鼓勵句字,當你面對洩氣與挫敗,有同路人扶一扶、打打氣,或許比只開口講句「努力、奮鬥、加油」來得有力吧!

 

歌詞節錄︰

 

“ 努力奮鬥加油

加油努力奮鬥

同路某某 互勉握手

就跌低 遞隻手

盡耗的能量再有 一起奮鬥

 

不相識的你

一起打打氣

給灰心的你

爭返一口氣 ” 

 

林海峰將於9月舉行《是但噏 2019 Happy Monday》,相隔3年再開棟篤笑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職場 #心理情緒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