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8-14

【如果你累了】總有歌來給你輔導!精選5首新派台廣東歌

5. 林二汶 Eman Lam -最後的信仰

 

  在職場難免遇上令人失意的人和事,當面對失敗,甚至身處孤立無援之地,聽聽林二汶的新歌〈最後的信仰〉吧!正如林二汶所言,「或者人就是渺小,生命亦很有限,在有生之年總有順意或不順意之時,甚至不順意、痛苦或煩惱居多。人生本就是痛苦的,但我們卻要更加快樂,這就是我最後的信仰。」

 

  無論你如何鬱悶,林二汶希望告訴大家:「人的生命只有幾十年,十分短暫,都比這個世界短命,所以在有生之年,我們要好好珍惜每分每秒,就算是痛苦,也依然要倔強相信,有些人與事是很美好的,是別人拿不走的。」就如歌詞寫到︰「信未來/死不去/仍舊有你我戰鬥的生趣」;各位打工仔,共勉。

 

歌詞節錄︰

 

“ 抬頭尚有天空    敲不碎 

埋頭尚有智慧    思想    他人難偷取

痛恨無能為力    也沒有不對

只需要    死不去    流淚都必須喝水

信未來    死不去    仍舊有你我戰鬥的生趣 ” 

 

林二汶的新歌〈最後的信仰〉,令不少樂迷感動落淚。

 

〈最後的信仰〉MV︰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職場 #心理情緒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