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9-17Text: Yan LawPhoto: 網上圖片

【日本最怪YouTuber】超廢但爆笑!5個打工仔可能會愛上的無用發明

2. 鈔票打臉機

 

(MOTIVATION MACHINE | #MUDAzukuri/YouTube)

 

  打工仔日忙夜忙,偶爾開工「樁眼瞓」其實正常不過,而最重要的是,千萬不要被老細撞見。這個時候,為自己添置一部「鈔票打臉機」就最適合不過!

 

3. 送他媽的一朵花

 

(Flower machine for Business | #USELESSmachine/YouTube)

 

  職場上,令人動氣、心煩的小人可能多的是!與其和他們硬碰硬對罵一番,不如「借花抒情」,送他們一隻手指。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職場 #日本 #YouTuber #發明家 #無用發明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