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9-24Text: Yan LawPhoto: 網上圖片

【真人開箱】全球瘋玩#tetrischallenge!25種職業裝備逐個睇

  最近全球潮玩「真人開箱」挑戰(#Tetrischallenge),人人將自己的職業配備整齊排放在地,然後從高空俯拍,效果像煞LEGO玩具!再上傳至社交平台並加上專屬Hashtag。這個挑戰不但成功吸引各地警察、消防員、醫護人員、律師參加,還有樂團、瑜珈老師、動物保育員……好有趣!即睇小編搜羅的25張相片,看看有沒有你所屬的職業!

 

1. 警察

 

蘇黎世警察(圖源:Kantonspolizei Zürich - Kapo ZH/Facebook)

 

  這張相片就是「#Tetrischallenge熱潮」的源頭喇!事源這兩位蘇黎世警察某日忽發奇想,將自己的工作裝備整齊地擺放在地面,拍照後再放上網,結果引起全球注意,吸引愈來愈多制服團隊甚至其他行業的打工仔爭相仿傚!

 

2. 特勤隊

 

 台灣台中市警察局的特勤中隊(俗稱霹靂小組)。(圖:TCPB局長室/Facebook)

 

3. 國家公園巡守隊

 

看看荷蘭國家公園巡守隊的配備,就知道巡守人員也不易當。(圖源:Staatsbosbeheer, Nederland/Facebook)

 

4. 軍事醫療隊

 

又是荷蘭,不過這次是皇家陸軍軍事醫療隊。(圖源:S@koninklijkelandmacht/IG)

 

5. 海巡署

 

(上)海岸巡防隊及(下)空勤吊掛分隊,都是負責守護台灣領海及海岸線的重要角色。(圖源: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/Facebook)

 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etnet25周年 #職場 #真人開箱 #Tetris Challenge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