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9-24Text: Yan LawPhoto: 網上圖片

【真人開箱】全球瘋玩#tetrischallenge!25種職業裝備逐個睇

6. 醫護人員

 

不是人人都有機會入手術室,不過從這張相片所顯示的配備來看,手術團隊的工作是有夠複雜的。(圖源:@vebaniwang/IG)

 

7. 搜救隊

 

不用救急扶危的時候,台灣新北特種搜救隊一樣可以很有型!(圖源:新北消防發爾麵/Facebook)

 

8. 消防員

 

乍看之下,波蘭消防隊和香港消防隊的配備好像大同小異。(圖源:Służby-Ratownicze.pl/Facebook)

 

9. 禮儀師

 

原來辦一場喪禮並不是件容易事。(圖源:Miranda Zhan/Facebook)

 

10. 律師

 

以為做律師只是靠把口,原來背後都是文件、文件和文件。(圖源:@zoomlawbusinessip/IG)

 

Read More:【百足咁多爪】十年苦讀變法律達人!理賠師踩過界裝備最好的自己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etnet25周年 #職場 #真人開箱 #Tetris Challenge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