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9-24Text: Yan LawPhoto: 網上圖片

【真人開箱】全球瘋玩#tetrischallenge!25種職業裝備逐個睇

16. 運動員

 

雖然端午節過了很久,但原來一年四季都有龍舟賽事和活動喔!(圖源:@howl1989/IG)

 

Read More:【從賽道踩入職場】不負花樣年華!21歲退役單車女將:出路不只一條! 

 

17. 清潔工

 

人人都會製造垃圾,但是否人人都懂得保持地方清潔?(圖源:新北i環保/Facebook)

 

18. 酒店服務員

 

去旅行,最重要是選擇一間服務質素良好的酒店!(圖源:WINDSOR HOTEL TAICHUNG , TAIWAN 裕元花園酒店/Facebook)

 

19. 工程師

 

工程師經常在戶外工作,少不免要日曬雨淋,晚上一件螢光衣不少得。(圖源:Chuans Chen/Facebook)

 

20. 健身教練

 

日日做運動,先會有強健的體魄。健身教練都有俏皮一面。(圖源:CrossFit LOGA 綜合體能空間 永康店/Facebook)

 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etnet25周年 #職場 #真人開箱 #Tetris Challenge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