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1-24

【鼠年行運】十二生肖今年運勢如何?即睇蘇民峰師傅點講!

  新年到了!相信大家最關注的,一定是鼠年運程!感情、事業、健康你最想知邊方面?不如請香港最火紅玄學家之一蘇民峰師傅為大家指點迷津!

 

  資料提供:蘇民峰

 

 

肖鼠

 

整體運程:

  今年肖鼠的人犯太歲,易有悲觀負面情緒,事事向壞處想,時間許可的話多約朋友外出或旅行散心,保持心境開朗;犯太歲之年亦易有損傷,尤其駕駛的人要特別留神,小心意外。雖然今年犯太歲,但肖鼠的人都可積儲財富,但不宜太著緊,盡力而為就可了。

 

感情

  今年犯太歲,感情易生變化;已有穩定另一半的人,今年不結婚,恐有分手危機,而單身者今年易有新感情。年輕的肖鼠者,今年懷孕機會頗高。

 

事業

  今年是肖鼠的財運年,即使受犯太歲影響,收入不穩的從商人士或自僱者,事業上都不難有進展;但對打工仔而言,今年並非升遷年,不要對此寄予厚望。

 

健康

  今年情緒問題是肖鼠者最大的挑戰,要好好處理自己的心情與情緒;如果今年有結婚、懷孕、添丁等喜事,有助大大緩解情緒問題。

 

肖牛

 

整體運程

  肖牛的你今年為相合年,一切都較為穩定,無論事業、搬屋或感情,都變化不大;加上今年是你貴人的舒服懶年,雖然人會慵懶一點,但易得貴人、長輩、上司的幫助和讚賞,故無需特別擔心事業發展。

 

感情

  今年並非你的桃花年,對有穩定對象的人而言是好事,但單身的人遇上新感情的機會不大,恐怕脫單無望。

 

事業

  雖然今年人會慵慵懶懶,做事不夠積極,但有貴人星,又是太歲相合年,毋須刻意追求,人緣運不差,事業亦可發展順遂。

 

健康

  今年健康運穩定,無刑沖、無病星,又是相合年,突然遇上意外或出現損傷機會不大,腸胃亦沒有不適之象。

 

肖虎

 

整體運程:

  今年是你的驛馬年,多有遷移、外出、變化之象,或者走動亦比平常多。肖虎的你今年為思想學習投資年,從商、自僱或打工仔,都適宜多學習,提升自己的競爭力。

 

感情

  本年並非你的桃花年,感情運較一般;但有另一半者,因你今年多遷移、外出,公幹的機會較多,記住公幹後要多向另一半作補償,以免令對方有被冷落的感覺。

 

事業

  肖虎的你平日理想多多,但實行時易因失焦而招致失敗;其實在執行計劃時無需複雜,愈簡單愈好,待事情向正確方向發展後,慢慢修正也不遲。

 

健康

  因為沒有刑沖、沒有疾病星,健康狀況正常,多外出亦不會增加遇上意外、損傷的機會。唯一要注意在正東正南的大小病位放音樂盒化解,這就萬無一失。

 

肖兔

 

整體運程:

  肖兔的你今年為紅鸞桃花年,感情、人緣運都比去年更佳,無論是談婚論嫁,還是單身者脫單,都是大好時機。而身為打工仔的你,今年是你的學習投資年,適宜學習、進修,提升自己的競爭力。

 

感情

  今年是桃花年但亦是太歲相剋年,有穩定另一半的人感情偶有波動,但整體而言仍能增進感情的;而單身者可把握桃花年,為自己製造機會,或經朋友介紹,出席一些陌生人的場合,努力為自己開展新的感情。

 

事業

  在同一位置留得久,不管有沒有做出成績,都易感沉悶;因此趁學習投資年,無論投資、學習或者進修,都能為你今年的生活增添新意。

 

健康

  正值太歲相剋年,要注意皮膚問題,尤其易有皮膚敏感的你;另外,今年應加倍注意個人衛生和飲食,少吃燥熱和煎炸食物。

 

下頁睇龍、蛇、馬、羊運程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