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2-18Text: Yan LawPhoto: 網上圖片

【Home Office】隨時call會無難度!編輯推介4款好用視像會議軟件

  武漢肺炎(又稱2019-nCoV,新型冠狀病毒)疫情持續擴散,為減少社區交叉感染的機會,不少公司都已實施Home Office。雖然打工仔可以在家完成絕大部分的工作,也可以和上司、同事利用WhatsApp和電郵聯絡;但不能面對面作即時交流,怎樣開會呢?即睇編者為大家介紹的4款視訊軟件!

 

Read More:【Home office】打工仔在家工作的10個難題,哪一個你最有共鳴?

 

1. 最容易用:Skype(下載按此

 

  在4款視訊軟體中,Skype應該是大家最熟悉和最常使用的,皆因它可以安裝在Windows、mac以及各類型的手機,只要註冊後並加入聯絡人的Email或名稱,就可以馬上進行10人以內的對話!

 

(截圖自Skpye官方網站)

 

  嫌10人為限的視像會議不夠用?大家還可以選用企業版的「Skype for Business」!這是微軟併購Skype後,將旗下原有的企業通訊軟體Lync和Skype整合後推出來的新服務。它不但打破了家用版僅限10人能參與視像會議的限制,最多可讓250人進行群組會議;更可以透過Azure Media Service串流技術,把使用規模擴增至1萬人同時觀看。

 

  值得一提的是,Skype可支援甚至螢幕畫面分享功能,讓會議參與者可以看到各自的電腦桌面,令溝通更有效率!

 

Skype Essentials for Windows Desktop: How to Make a Group Video Call

 

(影片來源:Skype@YouTube)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職場 #辦公室貼士 #Home office #視訊軟件 #視像會議 #開會 #OL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