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5-05Text: Yan LawPhoto: 網上圖片

【疫市自強】被放無薪假、裁員點算?5個給打工仔的求生貼士

第4步:裝備自己,保持職場競爭力

 

  雖然暫別職場,但保持職場競爭力還是必要的,所以大家應該趁此「空檔」積極裝備自己:學一門外語又得,學資訊科技應用的知識和技巧亦得;又可以拎時間靜下來回顧過去的職涯發展,從而調整或重新規劃未來的事業路向,分分鐘可以化危為機!

 

Read More:【職場上位】勞動市場大洗牌!唔想被A.I.取代,即睇2020年十大搶手人才特質!

 

第5步:保持運動習慣

 

  疫症下,愈來愈多人認知到「只有身體的健康,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」,因此勤做運動、保持健康體魄是非常重要的。再加上長時間閒在家裏,人很容易變得懶散;通過運動來保持充沛的活力,自然精神飽滿,他日找到工作後就能隨時起動啦!

 

(《打天下》劇照)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職場 #失業 #辦公室貼士 #新冠肺炎 #新型肺炎 #武漢肺炎 #裁員 #無薪假 #停薪留職 #增值 #裝備 #職涯規劃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