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9-08Text: Ariel Chan

明星收入大公開!榜首4年賺逾20億人仔?邊5位香港明星上榜?同場加映︰中國富豪首20位逐個數

  最近內地整肅娛樂藝人風氣,明星的收入隨即受到各界關注!《財富雜誌》(FORTUNE)早前就曾經公布華裔明星在2017年至2020年期間的收入, 40位華裔明星的4年收入均以億元人民幣計算,排在榜首的明星更是穩袋超過20億人民幣,吸金力認真驚人,打工仔不知要多幾多世工先賺到!排行榜上其實不止內地明星,有5位香港明星上榜!此外,今年年初公布的「胡潤全球富豪榜 2021」亦公開了各位富豪的收入,想知道中國富豪的身家有多豐厚?立即睇落去啦!

 

台灣天王周杰倫成榜首!

 

  高踞明星收入榜首的,竟然不是內地明星,而是台灣樂壇天王周杰倫!他在過去四年的收入足足達到21.531億元人民幣!如果你有留意開周董的動態,一定知道他一向都是娛樂圈的「吸金王」,唱歌和出演內地真人show一樣掂,加上他又是各大品牌的寵兒,周不時都會見到他的蹤影!據說,周杰倫去年在一個直播平台表演魔術,跟粉絲互動半小時就穩袋超過$2000萬人民幣「打賞」,認真驚人!這位天王成為明星吸金之首簡直是實至名歸!

 

 

(圖片來源︰周杰倫IG

 

趙薇4年收入近14億!排名第七!

 

  近日有傳被列為失德藝人的內地女星趙薇亦進身排名的前10名,以13.997億元人民幣力壓當紅男星楊洋和趙麗穎,排名第七!不說不知,原來趙薇不單是娛樂界的影視紅星,更是一名女富豪!早於2004年開始,她就曾經六度打進中國名人榜,2015年被統計的資產達到5千2百萬人民幣!據報道,她和丈夫黃有龍的收入備受關注,而趙薇的現況依然是一個謎,看來女版「巴菲特」這個稱號會否保得住就要看事情的發展了…… 

 

 

(圖片來源︰趙薇IG

 

吳亦凡力壓香港天王Eason排19位!

 

  說到近期「最紅」最熱話的明星,必定是涉嫌強姦被逮捕的吳亦凡!在風波發生之前,吳亦凡的吸金能力一點都不遜色,2017年至2020年的收入達11.509億!2012年,吳亦凡以男團EXO成員在韓國出道,人氣紅遍亞洲,他2014年打入內地市場掘金,頻頻出演綜藝節目,又代言不少廣告,2017年就成功在褔布斯中國名人榜前10名佔一席位,2018年更推出個人品牌A.C.E,四年穩賺11億絕非難事!不過,桃色醜聞一出,各大品牌紛紛割席……他的前途會出現甚麼變化呢?

 

 

(圖片來源︰吳亦凡IG)

 

下頁即睇邊幾位港星上榜+完整排名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富豪 #排行榜 #身家 #收入 #財富 #李嘉誠 #鍾睒睒 #周杰倫 #趙薇 #G.E.M #吳亦凡 #古天樂 #Eason #Angelababy #陳奕迅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