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1-23

2022虎年運程 | 蘇民峰十二生肖(三):肖狗易有遠方貴人扶助!肖豬易因朋友破財,肖鼠吉星全無靠自己?肖牛桃花排第一?

肖豬:易因朋友破財

 

整體運程

  來年為太歲相合,有利人緣,在感情、住屋、事業上也相對穩定;有吉星「歲合」、「福星」、「天德」,易得貴人扶助,逢凶化吉;凶星有「劫煞」、「卷舌」,亦易因朋友而破財,易有口舌之爭。

 

感情運

  感情運相對穩定,未婚而已經有穩定感情者可以進一步發展,單身者可把握農曆3、9、11三個桃花月,有機會展開新一段感情。

 

事業運

  來年為權力地方提升年,最直接受惠的是上班一族,若得知公司準備作內部提升,不妨努力爭取。

 

健康運

  太歲相合下有意外損傷的機會不大,加上無疾病星,健康狀況良好。

 

** ** **

肖鼠:吉星全無,沒有外來助力

 

整體運程

  來年並無刑沖,亦非桃花相合年,雖然人緣運欠佳,但也算是一個平穩的年份,來年為驛馬生肖,有遷移外出的機會;惟吉星全無,沒有外來助力。 

 

感情運

  來年非桃花相合年,感情運未見有特別變化,不是特別好也不是特別差,在感情上,是平淡的一年。

 

事業運

  來年為權力地位提升年,如果知道公司準備作內部提升,上班一族可以盡力爭取。

 

健康運

  來年並無刑沖,意外損傷的機會不大,身體狀況算是平穩的一年。

 

** ** **

肖牛:桃花No.1,事業運不俗

 

整體運程

  來年為紅鸞桃花年,桃花運排12生肖之首,人緣運與去年有天淵之別,整體人緣、事業運都不俗;惟去年犯太歲的影響會延至2022年4月5日,在這之前仍然易受悲觀負面情緒影響。

 

感情運

  來年有吉星「紅鸞」,如去年因犯太歲而分手,來年可藉著桃花星展開新一段感情;如已有穩定感情,也能得桃花之助增強人緣運。

 

事業運

  來年有吉星「陌越」,有利地位提升,雖然來年並不是升遷年,但亦無妨努力增取一下。

 

健康運

  去年因犯太歲易見損傷及腸胃不適,來年一切回復正常;有凶星「病符」,易有小疾病,但病星的壞影響不大,稍為留意春季身體狀況即可。

 

*玄學非精密科學,內容只供參考。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玄學 #感情運 #運勢 #健康 #升職 #加薪 #蘇師傅 #蘇民峰 #生肖 #桃花 #12生肖 #生肖運程 #事業運 #財運 #吉星 #凶星 #狗 #豬 #鼠 #牛 #人緣 #2022蘇民峰 #虎年運程 #農曆新年 #2022虎年 #2022 #2022運程 #虎年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