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2-10Text: Ariel Chan

新年回收2022|虎年咪做大嘥鬼!一文睇清9個利是封/食品/盆菜盆/桃花年桔回收活動(附地址時間)

  農曆新年假期過去,家中就會出現不少廢物,好像是利是封、吃不完的賀年禮盒、剩下的盆菜盆等等。其實,坊間有不少機構都舉行回收活動,收集市民的剩餘物資,再轉贈給有需要的人士和家庭,就連桃花和年桔都有得捐!立即睇睇有邊啲收集點啦!

 

利是封回收

 

#1 綠領行動︰逾百個回收點

 

  綠領行動已經連續13年舉辦「利是封回收重用大行動」,已經回收了逾7400萬個利是封!他們的回收行動由2月10日開始,公眾回收點超過100個,其中13個將會設於13間AEON及AEON STYLE 分店!

 

  要留意,有5類型的利是封是不接受回收︰

 

- 印有生肖、年份、姓氏

- 自動黏貼封口

- 有寫字或畫花

- 有釘或釘痕

- 有摺痕或已破損

 

(圖片來源︰綠領行動Facebook)

 

綠領行動

 

回收日期:2月10日至3月2日

回收地點:https://bit.ly/3BeJyTJ

詳情:綠領行動Facebook 

 

下頁睇賀年食品回收點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新年回收 #年桔回收 #桃花回收 #新年回收2022 #賀年禮盒 #賀年食品 #食德好 #綠領行動 #鳳園蝴蝶保育區 #環保署 #長春社 #房協有里 #回收 #FOOD–CO #利是封 #環保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