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6-06Text: Ariel Chan

報稅2022|會計師公會提供免費稅務諮詢、解答報稅奇難雜症!4個途徑發問,會計專才一連4日解答!一文睇清解答日期、聯絡方法

  又來到報稅日子!2021/22年度個別人士報稅表已經在6月1日寄出,大家須於報税表發出日期起的1個月內,即7月 2 日或以前填妥及交回報税表。香港的稅制雖然簡單,但是當中涉及不同的細項……到底要如何用盡免稅額?如何避免申報錯誤?不用煩,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(ACCA)香港分會早前就宣布在6月尾為大家解答報稅問題,費用全免!即睇詳情啦!

 

(圖片來源︰ACCA Facebook)

 

Read More:報稅攻略2022|「綠色炸彈」又來了!如何用盡免稅額?夫妻合併報稅不一定有利?隨時要多付逾萬元?必睇7個報稅FAQ!

 

4大途徑提交稅務問題

 

  自1999年9月起,ACCA每年都會為市民提供免費稅務諮詢服務,而今年香港分會就將會於6月27日起至30日,一連四日解答市民報稅時遇到的疑問。即日起,大家可以通過WhatsApp、Signal、電郵或是Facebook inbox等4個途徑提交報稅問題,ACCA的專才會在6月27日至30日晚上7至9時逐一解答!

 

ACCA稅務諮詢服務的聯絡方式如下:

 

WhatsApp/Signal︰6716 1085

電郵︰hkinfo@accaglobal.com

Facebook︰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CCA.HongKong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ACCA #申報稅 #稅務諮詢 #報稅疑難 #免稅額 #職場 #報稅2022 #ACCA稅務諮詢服務 #綠色炸彈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