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7-06Text: Yan Law

鄭中基爆笑演繹!祈禱啟動影印機?「go through」文件變「高呼」?令人笑爆嘴的「返工之匪夷所思」4件事

  恭喜!恭喜!由鄭中基、梁詠琪、Edan呂爵安主演,吳君如擔任監製兼演出的電影《闔家辣》票房成績好理想!一連三日的優先場錄得115萬票房佳績,看走勢絕對會繼續上升,絕對是疫市奇葩!提起《闔家辣》,大多數人都會把焦點放在首次擔正做電影男主角的MIRROR成員Edan身上,但主角之一、飾演Edan爸爸的鄭中基,其表現亦值得留意!鄭中基的「笑匠」形象向來深入民心,近年更開設了YouTube頻道《機動電視台RTV》分享日常生活兼放笑彈,其中以《匪夷所思》系列最受歡迎,事關鄭中基總能搞笑地讀出甚至演繹網民的投稿!在剛剛最新上傳的兩集《返工之匪夷所思》,便大談打工仔在職場上遇到的種種匪夷所思事件!即睇編輯精選、鄭中基爆笑演繹的「返工之匪夷所思」4件事!

 

【鄭中基爆笑演繹「返工之匪夷所思」】1. 邊種口味雪糕最似薄荷味?

 

  雞有雞味,魚有魚味,是常理。芒果味雪糕可以有薄荷味嗎?鄭中基在《返工之匪夷所思》中分享,有網民之前在一間連鎖西餐廳工作,負責做水吧和「潷雪糕」,竟然遇到一個客人問他:「雲呢拿、朱古力、芒果、開心果,邊款雪糕的味道最似薄荷味?」What?我聽了甚麼?

 

(截圖自《機動電視台RTV》)

(截圖自《機動電視台RTV》)

 

【鄭中基爆笑演繹「返工之匪夷所思」】2. 別讓「豬隊友」找合約!

 

  有網民投稿,指有同事/朋友和老闆去深圳見客簽約,沒想到去到深圳才發現無帶合約和相關文件,於是急忙趕回公司取回……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事要發生了!這位同事/朋友在老闆房的沙發底下找回合約後,便馬上趕去深圳跟老闆報告:「老細,份合約跌咗喺你間房嘅沙發底下!」果然不怕神一樣的對手,最怕豬一般的隊友!

 

(截圖自《機動電視台RTV》)

(截圖自《機動電視台RTV》)

 

【鄭中基爆笑演繹「返工之匪夷所思」】3. 祈禱能啟動影印機?

 

  這個分享的爆笑程度絕對滿分!「工程人」不懂用影印機其實並不奇怪,但奇怪在,為甚麼故事中的主角會以為「用一個祈禱的姿勢對著影印機5分鐘,再按掣,就可以影印文件」?編者認為,問題一定出在那個教他「你諗下你想點印,跟住撳掣」的隔離team同事!好好地講解影印機的用法不可以嗎?

 

(截圖自《機動電視台RTV》)

(截圖自《機動電視台RTV》)

 

【鄭中基爆笑演繹「返工之匪夷所思」】4. 「高呼」文件?

 

  「go through」文件變「高呼」,明明已經是一個玩爛了的趣聞!沒想到仍然會有人中招!這真的令人感到匪夷所思!

 

(截圖自《機動電視台RTV》)

(截圖自《機動電視台RTV》)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匪夷所思系列 #鄭中基 #Youtube #闔家辣 #職場 #機動電視台RTV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