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7-13Text: Yan Law

特區護照|逾90萬人過期未更換!入境處「特區護照流動申請車」即日起走訪全港18區!最快10分鐘續證!(附服務時間及地點)

  兩年多沒旅行,特區護照過了期也不知道?入境處指出,現時有逾90萬本特區護照在2020年起至今年6月期間過期而未更換!為提醒市民及早更換特區護照,以免將來開放旅遊後出現阻滯及延誤,入境處推出兩部「特區護照流動申請服務站」,即日起走訪全港18區,處理市民的特區護照申請!連同即場拍照及填表,大約10分鐘便完成!約5個工作天便可領取新護照!

 

(圖源:入境事務處)

 

  即日起至9月初,入境處「特區護照流動申請服務站」將會走訪全港18區,服務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6時,合資格申請人只需攜帶其有效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及所需文件(如適用),即場在流動站內拍攝申請所需的個人照片,再透過信用卡在網上繳交申請費,大約10分鐘便可完成申請!非常快捷方便!

 

  據了解,「特區護照流動申請服務站」設有關愛服務,有專人協助長者及行體不便市民處理申請。

 

  「特區護照流動申請服務站」今日(7月13日)會停泊灣仔電腦城、大埔富善邨善美樓、明日(7月14日在)粉嶺和滿街9號御庭軒、大埔太和路避車處。

 

入境處「特區護照流動申請服務站」服務時間及地點

服務時間:10am-6pm

服務地點:按此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特區護照 #續證 #入境處 #護照 #特區護照流動申請服務站 #旅行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