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0-06Text: Yan Law

十大傑出青年2022|「少年劍神」張家朗、「女乒三寶」等8人獲殊榮!香港運動員佔半!即睇第50屆「十大傑青」完整名單!

  第50屆「十大傑出青年」結果出爐啦!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日前(10月5日)公布今年「十大傑出青年」結果,共有8人獲獎,香港運動員佔一半!其中更包括去年參加東京奧運並獲獎的4名運動員:「少年劍神」張家朗,以及女子乒乓球運動員李皓晴、杜凱琹和蘇慧音!卸下「戰袍」、以黑色西裝現身的張家朗在致辭時表示,自己在運動上非常固執,如果做不到定下的目標會很氣餒,輸了比賽會發脾氣,但這也是優點:「搵找到啱嘅方向固執,就係一種堅持。」、「大個之後知道點樣接受失敗、點樣檢討自己、紓緩壓力。」他期望香港運動員都堅持理想,一步步向目標邁進!

 

「十大傑出青年選舉2022」以「看.建未來」為主題,寓意傑出青年具前瞻思維、對構建更美好未來懷有抱負。

(圖源:Facebook@十大傑出青年選舉2022)

 

即睇第50屆「十大傑出青年選舉」完整名單!

 

(「演藝、康樂、文化及藝術」界別)

劍擊運動員張家朗

乒乓球運動員李皓晴

乒乓球運動員杜凱琹

乒乓球運動員蘇慧音

 

(「專業工作」界別)

香港無國界醫生(香港)董事會副主席陳詩瓏

伊利沙伯醫院神經外科顧問醫生麥凱鈞

 

(「工商業」界別

博勝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潘智豪

 

(「公共及社會服務」界別)

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主席謝海發

 

Read More:【東京奧運】港隊首金!「193劍神」張家朗男子花劍封王!給港人的勝利感言:堅持,不可以輕易放棄!

 

Read More:【東京奧運】全城再賀!港隊勇奪女子團體乒乓球銅牌!你有多了解「港乒女團」?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李皓晴 #少年劍神 #蘇慧音 #運動員 #十大傑出青年選舉 #張家朗 #十大傑出青年 #傑青 #杜凱琹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