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2-20Text: Sammy Leung

香港10大YouTube頻道廣告收入 / 訂閱人數排行榜!訂閱人數多唔等於賺最多?估算廣告收入第1名竟然係佢!

 

  但其實,訂閱人數未必能反映YouTube的廣告收入,根據noxinfluencer網站上的數據顯示,YouTube頻道單月廣告收入未必和訂閱人數成正比,而以下數據只是noxinfluencer網站提供的估算收入,有機會和YouTube頻道廣告收入是有出入的。

 


10大YouTube Channel廣告收入排行榜

第1名. memehongkong –$ 231,876

第2名. Mill MILK - 94,998

第3名.emi wong – $89,963

第4名. Torres Pit托哥 –$ 68,409

第5名. JASON – $56,926

第6名. 笑波子 – $51,551

第7名. 越煮越好Very Good –$48,120

第8名. 〈職人吹水〉SingSingKitchen –$37,517

第9名. FHProductionHK - $ 34,330

第10名. Pomato 小薯茄 $33,391

 

 memehongkong YouTube 頻道(圖片來源:memehongkong 頻道YouTube截圖)

 

  根據noxinfluencer網站上的數據顯示,香港YouTube頻道廣告收入第1名是由蕭若元、林雨陽等人成立的電台Memehongkong,第2名是Mill MILK,而第3名是emi wong。

 

 

Coffee林芊妤頻道的YOUTUBE廣告收入竟然10甲不入(圖片來源:Coffee林芊妤YouTube截圖)

 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Noxinfluencer #Youtube #YouTuber #廣告 #YouTube頻道 #香港YouTube頻道 #廣告收入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