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1-17Text: Sammy Leung

2023年全球安全地方排名出爐!台灣排第3!榜首竟然係佢?香港排第幾?全球最危險地方你去過未?

  不論是出遊或者是生活,大家都會十分重視城市的安全性,如果該地安全指數偏低,出門遊玩時一定要加倍小心。最近,全球資料庫網站Numbeo公布了2023年的全球安全排名,當中台灣以83.8分成為第3名。到底香港排第幾呢?

 

  全球資料庫網站Numbeo公布了2023年全球犯罪指數及2023年全球安全排名,將全球142個地方以安全指數排位,得出了一個排行榜。先看看2023年全球安全排名首十位!

 

2023全球安全排名

1.    卡塔爾

2.   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

3.    台灣

4.    曼島

5.    阿曼

6.    香港

7.    亞美尼亞

8.    日本

9.    瑞士

10.    巴林

 

卡塔爾(圖片來源:UNSPLASH)

 

  在今次的全球安全排名中,卡塔爾以安全指數85.2成為冠軍,成全球最安全地方!第2名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,安全指數84.9;第3名是台灣,安全指數為83.8。而大家最關心的香港,在今次排名中都成功進了十甲,以安全指數78.5排名第6。

 

香港 (圖片來源:UNSPLASH)

 

  再看看其他港人常去地方的安全排名,日本為第8名;韓國為第17名;中國為第19名;新加坡排第27;泰國為48名。

 

韓國 (圖片來源:UNSPLASH)

 

下一頁:外遊要小心!全球安全排名最後5位+犯罪指數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瑞士 #城市 #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#日本 #犯罪指數 #香港 #台灣 #委內瑞拉 #卡塔爾 #洪都拉斯 #巴布亞紐幾內亞 #阿曼 #巴林 #阿富汗 #曼島 #南非 #亞美尼亞 #排名 #排行榜 #安全性 #安全指數 #全球安全排名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