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1-20Text: Louise Yuen

犯太歲2023|兔年邊5個生肖犯太歲?害太歲、破太歲、沖太歲、刑太歲分不清?麥玲玲師傅教4大化解方法!一文睇晒點拜太歲、戴咩生肖飾物

龍︰害太歲—影響輕微

 

  屬龍的朋友今年犯害太歲,代表容易遭遇小人作祟,不過毋須太擔心,麥玲玲師傅指害太歲的影響相對輕微,屬龍的人今個兔年記緊「小說話、多做事」便可以。

 

馬︰破太歲—影響人際關係

 

  破太歲,意指人際關係之間的破壞。屬馬者當心今年會或與人反目,或者固有關係遭受破壞,雖然不算嚴重,但運勢也略為受挫。建議慎言慎行,小心禍從口出。

 

雞︰沖太歲—變化最大

 

  屬雞的人留意!沖太歲在各種犯太歲當中算是變化最大的,轉工、置業、搬遷、結婚或分離等人生大事亦有機會於今個兔年發生,尤其是感情關係就最受影響。已有伴侶者如未計劃結婚或生兒育女,容易情海翻波致分手收場。麥玲玲師傅建議,訂婚、結婚、添丁等都有助穩定關係。屬雞的單身人士今年則容易展開新戀情,不過易來易去,較難穩定新感情。

 

 

鼠︰刑太歲—小心是非

 

  刑太歲雖然比本命年和沖太歲的影響較輕,卻涉及輕微麻煩及是非,所以屬鼠者今年宜低調行事,以免是非纏身,從而影響情緒。

 

下一頁︰4 招化解犯太歲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農曆新年2023 #沖太歲 #兔年 #犯太歲 #犯本命年太歲 #CNY2023 #農曆新年 #破太歲 #害太歲 #添丁 #買樓 #置業 #沖喜 #結婚 #刑太歲 #是非 #生肖飾物 #生肖 #拜太歲 #小人 #麥玲玲2023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