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2-13Text: Sammy Leung

渣打馬拉松│盤點17位明星渣馬成績:周潤發、盧巧音、ERROR保錡!女神蔡思貝比喻馬拉松如人生?

  第25屆渣打馬拉松於昨日已經結束,大家有沒有參加呢?今次渣打馬拉松吸引了3萬多人參加,當中連發哥都有份跑,所以為大家盤點一下有參加的藝人及其成績!

 

全馬系列

渣打馬拉松全馬藝人│1.方紹聰

 

  TVB藝人方紹聰以5小時5分鐘20秒完成全馬。另外,他更在個人Instagram上寫下了自己的心路歷程,他指自己入到去維園見到終點牌時,「眼角竟然湧出淚水,可能全馬過程真係太辛苦,所以去到終點實在太感動」、「也許,這就是很多人迷上馬拉松運動的魅力」。

 

方紹聰(圖片來源:IG@milksonfong)

方紹聰(圖片來源:IG@milksonfong)

 

渣打馬拉松全馬藝人│2.徐榮

 

  TVB藝人徐榮以4小時34分鐘23秒完成全馬。徐榮在個人Instagram上表示,完成了今年第一個目標,更恭喜所有跑者完成了對自己的挑戰!

 

徐榮(圖片來源:IG@tsuiwing0807)

 

渣打馬拉松全馬藝人│3.盧巧音

 

  歌手盧巧音以4小時32分鐘完成全馬,在完成賽事後她更在Instagram上打出自己的感想,多謝這次支持她的人。

 

盧巧音(圖片來源:IG@candynurilum)

 

渣打馬拉松全馬藝人│4. 梁諾妍

 

  模特兒梁諾妍以3小時57分鐘完成全馬。身為媽媽的她指:「呢兩個月又要做野又要拍野又要湊女s,雖然真係好chur好chur,但係我真係好樂在其中」。最後更多謝老公洪永城隔空在巴西的鼓勵。

 

梁諾妍(圖片來源:IG@inez_leong)

 

渣打馬拉松全馬藝人│5.蘇浩才

 

  Kolor的蘇浩才以3小時23分鐘50秒完成全馬。他在instagram表示:「多謝老婆多謝教練多謝頑張無名跑會所有兄弟姊妹嘅參與同埋support」。

 

蘇浩才(圖片來源:IG@sammysokolor)

 

半馬系列

渣打馬拉松半馬藝人│6. 蔡思貝

 

  TVB藝人蔡思貝以1小時47分鐘34秒完成半馬。她在Instagram上指:「如果呢21公里係代表自己嘅人生,再痛、再攰,你都一定唔會俾自己停落嚟。快好慢好,繼續走。」

 

蔡思貝(圖片來源:IG@sammysokolor)

蔡思貝(圖片來源:IG@sammysokolor)

 

下一頁:渣打馬拉松10公里藝人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渣打馬拉松 #藝人 #渣馬 #方紹聰 #徐榮 #盧巧音 #梁諾妍 #蘇浩才 #蔡思貝 #周潤發 #吳保錡 #余德丞 #蘇麗珊 #伍漢邦 #湯令山 #陳健安 #張蔓姿 #林奕匡 #陳安立 #梁釗峰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