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3-14Text: Louise Yuen

全球暢銷智能手機排行榜 Top 10!蘋果佔8席成大贏家!邊款撼贏最新iPhone 14奪冠?三星呢款排第4!

  不知你是果迷或是 Android 派?市場調查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 近日公布 2022 年全球十大暢銷智能手機排行榜,蘋果手機今年繼續一支獨秀,多達 8 款 iPhone 打入十大排行榜,更囊括三甲,成為大贏家,Samsung’s Galaxy 則佔其餘兩席。即睇詳情排名名單。

 

  全球十大智能手機的銷量佔去年總銷量的 19%,與 2021 年相若。去年最暢銷的是 iPhone 13,佔 iPhone 各系列總銷量的 28%,於中國、美國、德國、法國尤其熱賣。雖然新系列 iPhone 在去年 9 月發布,但隨即減價的 iPhone 13 在發展中國家依然具吸引力,有助刺激銷量。

 

  iPhone 13 Pro Max 銷量是 iPhone 13 的一半,順理成章成為去年第二暢銷的智能手機。去年 9 月發布的新款 iPhone 14 Pro Max 則排第三位,一推出已是 2022 年 9、10 及 11 月的最暢銷手機,超受歡迎。報告也提到,2021 年登上暢銷智能手機的 iPhone 12 是榜上型號最舊的手機,但在中國、日本及美國銷量依然不錯,今次繼續排行第 6。

 

  Samsung Galaxy A13 及 Samsung Galaxy A03 則是榜上唯一兩款非 iPhone 的智能手機,分別排銷量榜第4及第10位。

 

 

 3.14 正式發售iPhone 14 新推黃色版本

 

蘋果公司早前公布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將推出全新黃色版本,雖然不會增強任何功能,但夠搶眼!新色 iPhone  剛於 3 月 14 日正式發售。

 

詳情︰www.apple.com/hk/en/iphone-14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智能手機 #蘋果 #Apple #iPhone 14 #三星 #Android #Samsung Galaxy A03 #Samsung Galaxy A13 #iPhone 12 #iPhone 13 #Counterpoint Research #最暢銷智能手機 #排行榜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