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3-21Text: 2023-03-21 16:35:53

打工仔福音!滙豐指定3間分行試行7日營業!開埋星期六下午、星期日!即睇分行地址及營業時間

  身為打工仔,由星期一至五、早上9點到下午5點都要返工,如果想去銀行處理一些個人私事,可能真的要等午飯時間或星期六早上。但有去過銀行的都知,每次都大排長龍,少則排隊半小時,多則一小時以上。而最近,有銀行宣布部份分行試行1周開足7日,簡直是打工仔福音!

 

  滙豐早前指,在香港全面撤銷入境防疫措施後,使用分行服務的海外港人及非本地居民都有明顯增加,而2月開戶個案更比今年1月份升一倍,所以決定在3間分行試行7天營業。相信這個消息,對於一至五都要上班、錯過銀行營業時間的打工仔來說,真的是一大好消息!即睇哪3間分行會試行7天營業!

 

(圖片來源:UNSPLASH)

 

  滙豐宣布由3月25號至4月23號,有3間分行星期六服務時間將會延長為早上9時至下午5時及星期日下午2時到5時,3間分行分別為:

 

● 柏寧卓越理財中心(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柏寧酒店地下A,B,D,E及F舖)

● 海洋中心滙豐尚玉及卓越理財中心(九龍尖沙咀廣東道5號海洋中心三階351-60號)

● 觀塘分行(觀塘開源道71號王子大廈1樓)

 

  大家可以提早三天預約辦理開戶、啟動網上理財等,留下資料就會有專人確定會面日期及時間,詳情可以到官網查詢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滙豐銀行 #滙豐 #滙豐分行 #銀行 #營業時間 #開戶 #網上理財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