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4-19Text: Louise Yuen

歐遊注意|歐洲扒竊指數排名公開!邊度揮底法國、西班牙登最多扒手國家?呢啲著名景點是扒手黑點!

  隨住各地開關復常,不少人也趁機放長假去歐遊,不過部分歐洲國家的扒手問題嚴重,不免令旅人擔驚受怕。英國保險格價網站 Quotezone.com.uk 早前根據 Tripadvisor 的數據分析英國旅客對歐洲各國的 5 大旅遊景點評價,從而整理出「歐洲扒竊指數」(European Pickpocketing Index)排名,發現法國竟是最多扒手的歐洲國家的第2位,西班牙更是5強不入!到底哪個才是「歐洲扒竊指數」最高的國家呢?

 

  報告顯示,西班牙的巴塞隆拿雖然出名扒手多,但 Tripadvisor 網站只顯示有 1,559 條評論提及物品被盜,所提及盜竊的次數遠比第一位少五倍。每 100 萬旅客當中,便有 94 人成為小偷目標,因此只獲第六位,五強不入。

 

(圖片來源︰unsplash)

 

下一頁︰「歐洲扒竊指數」排名大公開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旅行 #旅遊 #歐遊 #歐洲 #扒手 #歐洲扒竊指數 #Quotezone #波蘭 #愛爾蘭 #土耳其 #葡萄牙 #西班牙 #希臘 #德國 #荷蘭 #法國 #意大利 #扒手黑點 #扒竊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