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8-11-06Text: Amber YiuPhoto: 網上圖片

【濕疹用呢D】濕疹朋友埋嚟睇!10件美國濕疹協會認可產品+天然保健品

  踏入11月,天氣不但轉涼了,還變得很乾燥。小編知道,每逢轉季都是濕疹患者皮膚狀況轉差的時候,加上年尾工作量大增,令皮膚又乾又痕,真係好痛苦。所以,小編就搜羅了10款得到美國濕疹協會(National Eczema Association )認可的產品,而且都是可以在香港購入的品牌,希望可以幫助患有濕疹的朋友。溫馨提示,不要以為護膚是女生的專利,其實不論男女都要好好呵護自己的肌膚!

 

 

美國濕疹協會是甚麼?

 

 

  美國濕疹協會(National Eczema Association )是一個針對市面上護膚品成分,並進行是否會影起濕疹的測試機構,忠旨是通過研究、支持和教育,改善濕疹患者的健康和生活質量。他們每年都會更新認可產品名單,除了保濕用品外,還有潔膚液、防曬、家居清潔劑、毛巾等等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Shopping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濕疹 #網購 #奇亞籽 #脂肪酸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