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1-24Text: Elize ChanPhoto: Janet

【迎接新年情人節】人氣大熱是龍蝦耳環?跟朴信惠、Jolin搶眼Mix&Match

  轉眼又迎來新年以及情人節,無論大家是去拜年,還是與愛人甜蜜約會,都會想在基本的穿搭上加一些點綴,新年的穿搭離不開喜氣洋洋的大紅大紫,情人節都盡是心形的設計,到底還有什麼特別的飾品?不如就睇吓「氣質女神」Jolin、朴信惠今季搶先戴上的系列啦!

 

  新年當然少不了象徵幸運和活力的大紅色,優雅鍍金色鏈飾搭配鑲有紅色Swarovski水晶的天鵝墜,設計雅緻大方,任何場合都輕易配襯,吸睛指數滿分啊!

 

農曆新年系列ICONIC SWAN系列 $990

 

  要打造意想不到的驚喜,可以選擇可愛小豬,俏皮的設計低調應節,清新浪漫、玩味十足的小豬裝飾,加上粉紫色愛心及粉色翅膀造型的點綴,是甜美可人的絕佳選擇!

 

SWAROVSKI LITTLE系列手鏈 $$1140

 

  除了Classic的款式以及可愛小豬之外,亦有不少玩味的飾物,天后蔡依林就搶先在MV中穿戴「龍蝦耳環」!

 

水晶龍蝦耳環 $900

水晶螃蟹頸鏈 $810

海洋系列手鏈 $1140

雪條、雪糕造型手鏈 $900;$990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Shopping What’s On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