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2-12Text: Elize

【渣馬備戰】全新2019「NIKE x香港渣打馬拉松」限定版裝備

  一年一度香港渣打馬拉松即將舉行,相信全城的跑手已經進入最後的備戰階段!NIKE HONG KONG今年繼續推出「NIKE x香港渣打馬拉松」限定版裝備,靈感源自香港本土新舊交融的文化,並從香港鳥瞰圖中得到啟發,以線條勾劃出香港建築物的外框,並以迷宮為創作重心及融入「Run HKG 852」等香港元素。

 

 

  多款特色迷宮圖案,標誌著香港跑手不斷向前,以不懈的精神跑出這個「城市迷宮」。全新系列以黑白色為主調,配上型格螢光色圖案,強烈的顏色對比讓設計更為突出,充分演繹本地跑手追求突破的精神。

 

全新限定版跑鞋Zoom Pegasus 35 Turbo 

 

  Nike Zoom Pegasus 35跑鞋除了保持著舒適的腳感,在緩震和能量回饋性能上都做了大幅度的提升改良,鞋身設計同樣以黑色為主調,鞋面上配上由鞋頭延伸至鞋舌的螢光色迷宮圖案長帶,甚為搶眼;另外於中底的泡棉外側及鞋履印上「Run HKG 852」標誌,為跑鞋增添獨特風格。

 

NIKE ZOOM PEGASUS 35 TURBO  HK$1,399

 

 

男子裝備

 

Nike Dri-FIT Element男子長袖跑步上衣 $449

男子跑步外套 $899

Nike Dri-FIT Miler男子短袖跑步上衣 $299

Stride男子跑步短褲 $399

 

女子裝備

 

Nike Dri-FIT Element女子長袖跑步上衣 $599

女子跑步外套 $699

女子跑步背心 $249

Eclipse女子跑步短褲 $299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Shopping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渣馬 #NIKE #運動 #跑步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