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7-25Text: Amber Yiu

【本地薑】讓時尚單品陪你追夢!3個與夢想同行的本地品牌

2. NoisyFolks

 

  對品牌來說,一件產品能夠得到迥響便是它們成功的第一步。在2013年成立的Noisy Folks已經成為本地潮流界關注的品牌,它們在2017年所推出的自家設計SMT22、28背包更受到城中潮人的捧場,產品好評如潮,如品牌名一樣,帶來極大迥響,還推出了不同的Crossover產品!

 

SMT-22的背包設計簡約和實用內籠,而特點就是像間尺般存在的拉鏈位。

Noisy Folks backpack "SMT-22"

Noisy Folks “PNB-05”

 

  品牌的冒起,產生了很多聯乘產品的出現。在今年新年時Noisy Folks與本地品牌DragonMade8和FUMBLE就做了一場「新年大龍鳳」,推出豬年限定產品。

 

光看宣傳照已經感受到濃濃的「香港味」!

 

  近期,Noisy Folks又與本地歌手yukilonely推出聯乘,在classic的SMT-22背包加上一點可愛感覺,女生們都可以輕易Carry到!由不同的聯乘中,可以看到Noisy Folks在保持招牌設計的同時,又勇於突破自己,這可能就是其成功的原因吧~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Shopping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追夢 #本地品牌 #LAKH supply #Noisy Folks #Doughnut #夢想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